【海盗团】众所周知卡米尔不想讲相声

1、

《小天才卡米尔的厨房秘籍第一式——节约用油》


佩利说,卡米尔,我们没有油烤肉了,肉不怎么有油味有点难吃,卡米尔抬头瞟了他一眼,然后说,是吗,可是我不觉得,你要不要考虑掏出个镜子照照,或者看看帕洛斯再继续吃?

佩利恍然大悟,他当机立断,马上喊了一声老大。


雷狮正好在大快朵颐,他没什么耐心,但是佩利叫他,他还是扭头看了对方一眼,有点不耐烦地问他,有什么事。

佩利看着雷狮啃下了一大口烤肉,特别开心地说,没什么,就是觉得老大你说得对,卡米尔有时候真的还挺聪明的,这下又省了一大笔钱了!!


那天雷狮的搜索引擎框内的内容满满的都是从有关于狗肉到人肉的烹饪方法。




2、

《小天才卡米尔的厨房秘籍第二式——健康饮食》


众所周知卡米尔是团内的处女座。

也众所周知,雷狮吃东西非常乱来,而卡米尔不管做什么事情都非常严谨,恨不得去吃个饭都要写个流程。


然而严谨的卡米尔,最严格的食谱上却有唯一的例外,那就是雷狮的烤肉。

对于烤肉,卡米尔曾经试图多次和雷狮谈和并且写了健康饮食的计划书,但是每每都被雷狮直接丢了出去,有一次被逼急了差点嘴对嘴喂卡米尔吃烤肉,气疯了的雷狮试图借此来告诉卡米尔,烤肉是真的很好吃,我和烤肉99不88。


那天同样被刺激疯了的卡米尔差点打着羚角号原路飞回雷王星,恨不得绕星球十来圈,圈圈都要不间断地喊:我真的不想僭越大哥,我没那个意思,是大哥自己主动亲过来的!!

帕洛斯拦住了他,他说,丢雷狮的人没事,但是你想清楚,你丢的可是自己的人。


机智的卡米尔踩着台阶下来,为了报答帕洛斯,他灵机一动,说,帕洛斯,你这话什么意思,我们不都是雷狮的人吗?


帕洛斯说,卡米尔,你别逼我在甜甜圈里动手。



然而这个问题解决了,太油腻的健康饮食问题怎么办呢?也不着急,聪明的卡米尔很快就用烤蔬菜和鱼解决了自己不吃油腻这一大问题,至于帕洛斯在他身后大喊你的奶油蛋糕和草莓酱淋甜甜圈胚才更加油腻吧!!这句话,他就当没听见过。


嗯……不过。他说,我不觉得他们油腻,但是吃之前看帕洛斯你一眼。


对着他的欲言又止,帕洛斯明知道他要犯贱,但是他知道自己有的时候也确实想看一下卡米尔是怎么耍赖皮的。

所以他问卡米尔,看我一眼怎么了?


卡米尔很畅快地答到,没什么,就是发现看你一眼,确实挺油。


帕洛斯不止一次想在卡米尔的甜甜圈里下辣椒粉。

不止一次。



3、

《小天才卡米尔——真的不是我先动嘴的是相声自己讲的》


刚刚从雷王星出来的时候,只有雷狮和卡米尔两个人。

而要在只有两个人的行星中穿梭着度过生活,这本是种一成不变的苦和压抑,卡米尔知道雷狮早在雷王星的时候就一直在承担着压力,背负着痛苦,这已经足够疲惫了,就需要缓和,然而卡米尔到底又是比较严肃的性格,严肃终究会导致雷狮的更加疲惫,所以有的时候他宁愿改变自己的性格。

于是卡米尔合上了书,清了清嗓子。


雷狮在这个时候总是会很配合地扭过头来,眼角还会迎合着卡米尔清嗓子疼的频率抽动,他说:卡米尔,够了。你不要再一本正经地板着脸讲冷笑话了,你讲冷笑话真的很冷,船舱里空调费被你省了一个夏天了。


然而话是这么说的,他的语气里却总是轻快的居多,眼里分明有活力,这是生命的鲜活。

卡米尔说,可是你喜欢听我讲。

雷狮没有否认,他只是笑,在两个人的时候,他们曾一起度过这样的夏季。


雷狮无忧无虑的童年并不存在,但他好歹,有一个还算不错的少年。




4、

《卡米尔说真是相声自己动的嘴》


众所周知,雷狮和卡米尔说要充电,多半是要搂搂卡米尔,再捏捏他的脸,最后还要揉揉卡米尔的头。

而卡米尔对雷狮说要充电。


那他的移动设备多半真的没电了,还有一小半,则是他有时候也确实需要雷狮,会在雷狮默许给他的特权下,去下意识地依赖雷狮,问他的大哥借一个坚实的后背撑住身体。


但这种时候很少,雷狮很享受他依赖自己的过程,不过他们从来都不会坦诚地谈到这件事。


卡米尔长大后,不怎么再依靠他。




5、

《做饭做不做?不做。你爱做不做。这个可以做》


不知道哪里来的风潮,总而言之海盗团莫名其妙开始搞文学,大概是一个无聊的破奖项,不过给的奖品确实诱人,雷狮说万○城烧烤店烧烤券一百可叠加使用上限还没有,这个奖项我确实很心动,你们呢?帕洛斯和佩利没有意见,本来就是撸串达人,卡米尔比较犹豫,雷狮干脆掏出另一张宣传单,念:

文学分析一等奖一篇获得婵○物语提货券两百五。


卡米尔心想,谁搞的活动啊骂谁二百五啊。

但嘴巴很诚实,他说,为了大哥,我参加。


为了得奖,帕洛斯和卡米尔互相掉了马,也会一起分析对方写的东西,然而卡米尔分析的时候非常认真,到了帕洛斯的时候,帕洛斯就说,卡米尔你有的时候写东西太深奥,引用的东西和专业属于太多,我看不懂。


卡米尔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当天夜里海盗团的群里收到了卡米尔的语音朗读包,书的名字叫做《有关于我对〈那海盗真丑〉的深度解析》。


那天晚上很久没挨过一顿打的帕洛斯终于再次体会到了到了痛苦的写法,在卡米尔第二次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问,卡米尔,你为什么这么决绝,怎么把我捅出来了?是不是兄弟。


卡米尔说,那我也没办法,兄弟。

他眼神很诡异:我本来只想用你的手机号开通男同交友网账号做点什么就算了,你猜怎么着。





卡米尔说:该手机号已被注册,我们来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吧,关于你对……


帕洛斯说:他妈的,你还和我提这个?那还不是你给我注册的?多大个人了一直在玩这一套,卡米尔,你真的不是gay吗?



那天卡米尔第一次哑口无言,百口莫辩,秀才遇到兵。




评论(6)
热度(37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