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繁盛与衰亡-19

#cp:Tom Riddle x Navina silm(原男)

#长篇原著耽美向

#初稿未修,起稿时间2015.3-2016.8,2016年因精神状态过差而不得已弃稿,到17年8月才重新开始进行正剧向文章的摸索恢复,18年打算重置,所以就暂且丢这么一个存在“情感过力”的瑕疵品上来,重置版大概在19年3月,大纲不变但是细节和剧情拉长线,放上来也纯粹是我不太希望浪费以前的自己付出的心血吧。

#问题很多,可以讨论,反正19年重置也需要花很多时间推敲剧情,目前这版的剧情线是真的混乱(。)

#初稿与汤姆相识的时间在1931年10月22日,故事开始的时间线在1926年8月。

#确定能接受的话进来吧。

Vol 1、 Shadow of death



chapter19 ——“I hate you, but I also love you.”


“别管我。”这个时候,阿尔文突然发话了,他看上去并不慌乱,相反,他信心满满,甚至在连自己被掐紧了脖子的时候也十分冷静地下打着自己的命令,“莱斯特,打他!”但是他命令的那个人却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一双小小的眼睛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连眨都不眨一下。

“闭嘴吧,放开汤姆这种情形才会对你有好处。”纳维安毫不留情的嘲笑他:“若不是你养了一条忠心的狗你现在就不会还能够在我的手上说出话来了,噢,你刚才在说什么,面对弱者的时候强者做什么都是正确的,没有人会对此产生疑惑或是反对相反还会对此欢呼雀跃是么,那么,我们现在该管它叫什么呢?明智的愚蠢?哈哈。”

他的话语使阿尔文感到怒火中烧,浑身剧烈的颤抖着,就如同灾难来临那般。我讨厌这男孩,阿尔文想着,然后用自己阴沉沉的眼神死死地瞪着前方,似乎这样就能够让莱斯特再次下定决心一样,但是那个蠢货,他没有,在他的眼睛望过去的时候莱斯特颤抖了,他甚至一把松开了手,将汤姆.里德尔那个怪物丢到了一旁,然后呆愣着站在原地看着他。蠢货!他要疯了,一旦放掉汤姆他们是绝不会有好的结果的,难道他还天地以为放掉了那个怪物之后这个小鬼就不会再给他添麻烦了吗?!

“打他!别管我!”他歇斯底里的大喊,但是却惊恐的发现他的话语根本无法好好的传出,他的声带只能发出小小的、沙哑而怪异地变了调的声音,而那个小鬼的手却十分有力,他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再掐住他的脖子。他想要杀了我!阿尔文绝望的想着,他并不打算救人,他只想要杀了我!不,我不能死!钥匙......!

或许是他太过于慌乱的神色或者涨的紫红的脸终于让莱斯特下定了决心,当他正准备走上前来的时候,那个小鬼突然又开了口,“劝你你最好不要做无谓的尝试,莱斯特。因为我能让你瞬间失去你的主人,蠢狗。滚回去放了他,等他到了一定安全的距离我就会松手,不然我现在就让你的主人只有出气儿的机会而没有进气的机会,阿尔文他的肺现在一定要炸了,对,就和当初的我一样,但是我给他留了点余地呼吸,可比你要仁慈多了是吧?快点吧,你知道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是坚持不了多久的,别让你今天的失误给你十多年欺负人的经验蒙上一层灰啊,莱斯特。你们的友情不是很坚固吗,那现在就展现给我看吧,快点!”说到最后他几乎是用吼的方式说出来的。阿尔文翻着白眼,几乎要晕了过去,禁锢在他脖子上的那双手带来的窒息感叫他难以忍受,几乎认为死掉才是最好的解脱,但是它像是有意识一样的,总是在他最熬不住的时候松开一些,让他以为终于能够解脱而大口地吸气,随即又猛地掐紧。他从没想到过这会是这么难受,在他以前对别人这样的时候他只觉得这样的手段十分的有趣,而现在一旦换到了他的身上,这种有趣就变成了一种无法摆脱的折磨和恐惧,它们直叫他难受!

“...你...冷静...”他很努力的憋出了几个单词,他本来想说更多的,但是这回,那双手连换气的机会都不让他有了。

“你们伤害别人的时候怎么就不想着要冷静一些呢?”那个声音调笑道:“你不是觉得有趣吗,现在呢?现在有趣吗?我都是跟你学的,看看你自己的这副模样吧,强者......?”他在‘强者’这一词上咬了重音,并且故意延长了声调:“原来就是这个样子的强者啊,怪不得没人会反抗呢毕竟你都是个将死之人了大家都想成全你呢。”

“别太过分!”先前听到过的提出要再给汤姆制造一些别的麻烦的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而他这句话的话音刚落,换回来的就是阿尔文的膝盖猛地砸在地上的声音。

“噢,我可真没太过分,我只是想让你安静一会。”纳维安的声音里充满了恶意,“在那之前你们的眼睛都被蒙住了是吗?一群蠢狗,是不是懦弱的我还让你们觉得记忆犹新啊?一旦没有人反抗也没有人敢和你们动手你们就自以为是强者而肆意地欺凌那些无辜的人是吗?但是弹簧它再怎样也有个限度我亲爱的先生们,被反弹的滋味很不好受吧?”他在扯谎,在拖延时间,汤姆已经在他们身后站了起来,他们彼此交换了一下眼神,对方暂时地选择了相信他,由他继续把话说下去为他的反击争取时间,他也乐得清闲,毕竟一旦有阿尔文在他的手上被他挟持这,这对他来说就并不是什么难事了。而事实上,在他说这些话和做这些事情的时候肌肉都在下意识的收缩,他处于一种极度兴奋与极度恐慌之间,但是这样的感觉并不让他觉得讨厌,他以前就干过这事,但是在那之后他便一直安安分分的,甚至不敢奋起反抗,因为一旦反抗了,盖伊.哈勃特就会被人所厌恶,就会被人所怀疑和猜忌,可是现在,盖伊.哈勃特已经死了,和伊沃.罗非一块死在了那场大火当中,然后死在了那场车祸之中,从病床上醒来的再也不是那个软弱无能可以任人拿捏的盖伊.哈勃特了,而是无论用什么手段都要活下去的纳维安,他没有盖伊拥有的一切,他也不会失去任何的东西,所以他将所向披靡!

阿尔文颤栗了。在那个小鬼说出第一句话之后他就应该清楚的认识到的,他不能再试图激怒那个家伙了,他和以前不一样了,已经不再是他所能掌控住的那个小鬼了,可是——他几乎忍不住要哭出声来,被人将性命拿捏在手上的屈辱感使他感到了难过,虽然心底更多的是对于死亡的恐惧,他毫不怀疑下一秒那个小鬼就要杀死他,这很正常,小鬼恨他,这种恨意是永远没有办法停止的。而造成小鬼掐住他的脖子,导致他今天竟出现如此狼狈的场景的元凶正是他自己。

他不想死,那把钥匙,还有那铁窗内的公主还在等他,他又怎么能够在现在死去?又怎么能够就这样死去!


汤姆朝着那个陌生的男孩扑了过去,他们很快就扭打成了一团,一些软弱无能的人已经扭头逃走了,而莱斯特,他只是紧紧的盯着他这边的方向,厚实的手掌上暴起了青筋,他似乎忍无可忍,但是又在忌惮他突然加大了手的力度,但是很快他便反应过来,假使他再犹豫,那么无论如何阿尔文今日都将会死在那个小鬼的手中。于是他猛地吼了一声,挥舞着拳头就冲了过去,一拳朝着那个小鬼的正脸打去,不过那很快就被躲开了,小鬼的手下意识的放松了一下,他就趁着这个机会猛地冲过去掰开他的手,试图从小鬼的手下将阿尔文可怜的脖子拯救出来,他确实成功了,那个小鬼摔倒在地上,一时半会起不来的样子,他猛地将阿尔文推开,举起拳头就要砸在小鬼的头上,假如那一拳砸下去了,那么那个小鬼的脑袋一定是会破掉的。他实在是气愤极了,气愤这个小鬼的语气,气愤这个小鬼伤害阿尔文,对于他来说,阿尔文就是他的一切,假如没有阿尔文那么他活下去的意义也不会再存在了。

他险些就要成功了,但是第一拳被小鬼险险躲了过去,他接着又砸下了第二拳,第三拳,小鬼已经没有力气再躲了,他马上就要为阿尔文报仇了——这时候,他的脑后传来了一阵钝痛,那种痛感使他不得不放下了手去摸自己的后脑勺,而他摸到的则是一滩粘糊糊的温热的红。那是血。他又茫然的回过头去,那个怪物正站在他的身后,手中还拿着一块结实的大石头,看来袭击他的就是那东西了。

“......”他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很快他就无力的倒了下去,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生命正在快速的消逝,但是他没有办法阻止它溜走,阿尔文还在一旁躺着,他早已陷入了昏迷。

——神,我只请你救救我的好友,别让他死去。


“我们成功了,对吗?”纳维安字斟句酌,“听着,汤姆,之前的事情我很抱歉,但是我希望你听听我的理由——”

“不用解释。”汤姆笑了笑,走到了他的身边,然后慢慢的蹲了下去,紧接着,他对他伸出了自己的手,那一瞬间他的举动险些让纳维安热泪盈眶,噢,看看吧男孩,你的朋友比起你来可好太多啦!他用充满了感激之情的眼睛望着他,紧接着便要握上那只直直朝着他伸过来的手,但是也就是这个时候情况发生了异变,那只手猛地反转了过来,直直的伸向他的脖颈,他猝不及防,被猛地压制在地上,等他终于从这一场荒唐的事情当中回过神来之后那只‘友善’的手正紧紧的勒住他的脖子。“因为我会杀死你。”

纳维安手足无措的望望四周,发现在他的不远处正躺着那块汤姆用来砸晕莱斯特的石块,他试着想要去将它够到手上——他必须要为自己做点什么,他并非没想过汤姆会和自己翻脸这件事情,但是他依旧放松了自己对于汤姆的警惕,在汤姆伸出手的那一瞬间,他甚至天真的以为他们两个会想从前那样亲近。而事实就是,汤姆的手正掐住他的脖子,他正试图杀死他。

石块离他的手并不远,但是他的手指够不着它,于是他开始奋力的挣扎起来,试图挣脱汤姆的束缚,但是那是不可能的,汤姆猛地一使劲,将他的脖子掐的更紧了,他用另一只手制住他的挣扎,然后一个膝盖压了上去。他的膝盖紧紧地压在纳维安的胸口和肚子之间,他越来越大力地往下压,使得纳维安慢慢变得无法呼吸。

他知道这样下去自己的下场,因为他非常地熟悉这种动作。纳维安绝望的想着,可是他还没有死,汤姆不会轻易杀死他。而后他再次惊恐万分的发现,这种痛苦还将会因为时间而被无限的延长和加大。

“我可以象这样杀了你。”汤姆轻声说,“就这样一边压着你一边死死地掐住你的脖子直到你断气,反正这里发生的一切都不会被人所知晓,你也只不过是个没人要的孤儿,就算是有人发现了并且想要找到是谁干的我也照样可以把责任全部推卸到阿尔文他们的身上去,我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先逃走了,我可以说我不知道这样做会伤害你,我很害怕,但是你就这样被他们杀死了,没有人会追究我的责任,我什么事情都不会有的,但是你没命了。”

纳维安痛苦的闭上了双眼,他几乎说不出话来,无法呼吸的痛苦也让他觉得自己的肺部瞬间要炸了,汤姆是认真的。他绝望的想着,他可能是故意这样告诉他,宣判他的死期,可也能不是,他就是单纯的想发泄,想用这样的话来吓唬他。

“我发誓我从没有想过我会像今天这样迫切的想要杀死一个人,但是你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厌恶,不管是一开始你故意跑到我的房间门口去也好,和我交朋友也好,甚至是用你的生命来试图感动我也好,我没有一件事情是有觉得自己开心过的,但是我想,既然你愿意去找死那么我就让你去那样做好了,于是我装出自己很喜欢你的样子,强迫自己在乎你,本来我都要相信了,但是你为什么就要过早的结束这一场游戏呢?你真的天真的以为在你单方面结束了这场游戏之后我还会想要去继续重头开始陪你玩下去吗?——盖伊.D.哈勃特,我和你不一样,我和所有人都不一样,但是在我的眼中只有你们才是怪胎。而且我一报还一报这样的做法有什么不对的吗?我只是把你当初给我的感受翻倍的还给你罢了,这样的感觉好受吗?盖伊——!!”

他松开了死死地箍住纳维安的脖子的手,然后毫不留情的揪住了纳维安金色的短发,把他的头扯得不自觉的仰起来然后用力地往下按,狠狠地用他的后脑勺撞击坚硬的道路。纳维安痛的脸都变了形,他想要呻吟,但是终究没能喊出来,过不了一会便只剩下出气的分了。他能清楚的听见自己的脑袋撞击坚硬的道路的那沉闷的敲击声,一声接着一声就仿佛是死神那缓慢而沉重的脚步,他数到7的时候汤姆猛地松开了手,接着一直压制在他的腹部上的汤姆的膝盖也突然移开了。

这不会是怜悯。他迟钝着想着,他会在我恢复之后继续这样的暴行,直到他满意为止,又或者是我死亡为止。但是他的求生本能依然使他挣扎着开始呼吸,拼命的在地上翻滚着,疼痛和劫后余生的快感让他完全像是完全丧失了理智一样的嚎叫着,这个时候,他突然看见了那块石头,这回它离他很近,甚至只要他想,只要勾勾手指头就能将它拿到手。

我恨他。他绝望的想着,猛地朝着那块石头扑去,但是在他就要碰到它的那一瞬间,石头却突然飞了起来,然后不偏不倚的、重重地砸在了他的前额。


“再见了,盖伊。”


在昏迷前,他听见了死神的宣判。

“你最好住手!”一个女人的声音。

好吧,他迷迷糊糊的想着。我得救了,纳维安终于又活下去了。


照顾纳维安的保姆卡西娅是一个硬邦邦的人。

当汤姆试图到纳维安的房间中去与他谈谈关于早上那回事的问题的时候她正站在纳维安的门边端着盘子打算进去。

卡西娅刚来这里不久,对孤儿院的一切都看的不太明白,更不用说这里至上而下的腐朽了,她对一切都嫉恶如仇,但是本人却没有任何的实力,她甚至不知道当她在维护纳维安的时候她又会平白给他添上多大的麻烦。她是个讨人厌的姑娘,但是又是一个极少见的好姑娘。

当她在见到汤姆的时候眼中飞快的闪过了一丝惊讶,随后她立刻板起了脸,头也不回的踏进了纳维安的房间里,将汤姆留在了外面。

过一会,她走了出来,见到汤姆并没有离去的意向时眼中闪过了一丝不耐,她故意咳了两声,拍着手朝他走了过来。

“你来这里干什么?”她用自己那像山猫似的绿眼睛打量着他,里面充满了防备,带着点雀斑的蜡黄的脸配着她阴沉沉的表情显得她更加的可怕,在纳维安没有离开之前,她曾用这一招吓跑了许多想要给她的乖宝宝纳维安找麻烦的孩子。

但是这招对汤姆来说并没有什么很显著的成效,他只是微微抬起了下巴,眼睛直视着她,用一种不卑不亢的惹人不悦的口气说道:“我只是来这里找我的朋友,夫人。”


卡西娅扬了扬自己的眉毛,随后不由得嗤了一下鼻子。


“你说纳维安?”她用刻薄的话语说着:“你要真是他的朋友,那么今天早上我为什么会看见他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而你正站在他的身边冷眼旁观?那个可怜的孩子,他直到现在还在床上趴着呢,虚弱的简直没有一点人样!”

面对她的指责,汤姆也只是将口气稍微放软了些,但是并没有打算离开的意思:“我很抱歉,这大概是有了什么误会,我从没想过阿尔文他们会对他这样,等我赶过去的时候他便已经是这副狼狈的模样了,请让我去见见他——夫人。”他顿了一下,后知后觉的加上了一个称谓。

“没这可能,我劝你赶紧回去,我可不想再一次看见这可怜的孩子因为你再次受什么伤了,听着,我可不怕他们口中所谓的你的那些能力,只要我在这里你就别希望能够再接近他。”她说着,伸手想要去赶走汤姆,但是不等她再挥手,汤姆自己就先跑开了。她一头雾水地抱怨了一声,转过头去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晚上熄灯之后,汤姆的房门被敲响了,起先他以为是自己又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让科尔夫人惦记上了,但是他始终想不起除了早上自己对着那个该死的盖伊拳打脚踢并试图杀死他之后自己还做了怎样的事情,以至于让她半夜来找自己的麻烦,当然,也可能是卡西娅,她对那个小鬼好到令人发指。他睡意朦胧,但是刚打开门便被扑了个满怀。

屋子里的光早已熄灭很久了,他任然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即使是被人这样突然抱住也一时没能反应过来及时地推开,等他终于反应过来之后,对方却先一步拉开了和他的距离,仗着他们谁都看不见谁,不着痕迹的往旁边挪开了步伐。

“是我,汤姆,”对方的话语中带着点小心翼翼的试探,又带着点想要讨好汤姆的意思:“我在房间里听到了你和卡西娅小姐的声音,然后就来找你了,你不会讨厌我的,是这样吗?”


“盖伊?”他的脸上露出了诧异的表情,随后这样的表情被他强行地压了下去,他的语气也开始变得阴沉而危险:“你还敢来?”


“我...”他的声音戛然而止。

“你明知道我会杀了你的,并且这一次谁都不会来救你,你居然还敢来我这里?”

“我想和你解释一些事情,尽管你可能并不会相信,我是说,我借助阿尔文的力量想要离开这里回到家中是想让我母亲......”他急忙说到。

“闭嘴,哈勃特。”他毫无兴趣地打断了他“盖伊.D.哈勃特,你莫不是疯了,难道你还在期望着什么吗,‘汤姆会原谅我的,只要我把原因与他说清楚,我们依旧是好朋友。’我以为我早上已经说的够清楚了。”

“可是我...”他欲言又止:“你能原谅我吗,在我把原因说明白之后?”

“那么随便你怎么说吧。”他摆出了一副兴趣缺缺的表情,“你爱怎么样都好,反正你想的那些事情我不会再给你任何的答复,不是说你口中那些原谅不原谅的问题,而是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把你当成朋友。那只是一场游戏,现在你结束了它,我也没兴趣陪你重新开始了,哈勃特。”

屋子里一下静了下来。

“我恨你,汤姆。”过了一会,他轻声说道。“对不起,我很抱歉,我明白你的感受,我很抱歉。我从没想过背叛你,不管你信不信,我一开始那样做是希望他们放松警惕然后让我的母亲来这里带走你,我想要和你在一起。但是我失败了,我本来是想要在她接你到我家来的时候再和你说清楚的,但是我失败了,并且因为我她受到了死亡的威胁,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我不希望你也这样,所以我想要和你说清楚。我允许你对我做一切你想要做的事情,我也允许你尽情的在我的身上发泄你的怒火,但是......”

他突然又停了下来,冷冷地说,“你不能指望你能杀了我。”

“还有呢,”汤姆笑了笑:“你就想和我说这个?”

“......”这回,他沉默的时间更长了。

“还有呢?”汤姆催促道,“说啊,哈勃特,把你想要说的全部说出来吧?”

“我恨你,但......”他踌躇了一下,突然往前迈了一大步,然后猛地抱住了他。

“我不讨厌你,我爱你。”



——————————————————TBC——————————


热度 3
时间 2018.11.11
评论
热度(3)